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八月十五

  

  农历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按照风俗习惯人们在这一天都会吃月饼表示全家团圆的意思。

  今年的八月十五妈妈带着我去商场购买一些节日的商品一进大门哇!这里早已经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了人们都怀着喜悦的心情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采购者所需的节日礼品。货架上包装成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月饼最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它们在绚丽多彩的灯光照耀下仿佛在对我打招呼并且说:“快把我们带回家一起过节吧!”到了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提着灯笼来到小区的花园玩在这里挂着各式各样的灯笼让人眼花缭乱。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一只小鸟的灯笼它的头和脚会一上一下一前一后的活动翅膀忽闪忽闪的拍着好像要飞起来似的。我觉得灯笼太神奇了怎样才能做出来呢?小学生作文网t262

      带着问题回家请教了爸爸爸爸告诉我灯笼里面放着小机关是用来控制小鸟的只要你通了电它就会动了。想不到小小的灯笼居然还藏着学问呢!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多动脑筋做出更好玩、更先进的灯笼来!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助别人的乐趣
       春游紫金山
       四季之美
       春日美景
       雨中我最熟悉的人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我的业余爱好
       一次难忘的讲座
       小学生作文我爱武术
       三好学生竞选稿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八月登金茂、游珠江
    正月十五篝火会
    八月桂花香
    正月十五看花灯
    正月十五闹元宵
    八月的阳光
    人间八月芳菲尽——祝贺林逸
    故乡的八月中秋
    正月十五看花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