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遐想

  在十月二十五日那一天,我们怀着愉快及紧张的心情坐着快速的大巴去军训。很快我们就到达了军训的营地。营地那里有连棉起伏的山峰,也有涓涓细流的河水。阳光照耀着大地,真是美好的画面啊!出来迎接我们的是住在那里的教官,他们的表情非常严肃,同学们感到非常害怕。教官开始对我们讲述军训生活的规则:1.要听从教官的训练按排。2.要珍惜食物,不能浪费。3.要遵守纪律,要守时。教官训完话后,我们就背着沉重的行李去找各自的宿舍。  
  在一个阳光灿烂,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的第二天。我们在6:30分就起了床,刷牙、洗脸、穿衣服,动作非常快速,因为教官要求非常严格在10分钟内把三件事情做好,马上就去操场集合。教官开始跟我们调整队伍,从高到矮排列五行。教官拿着哨子有节奏地吹了起来,首先教官教我们原地踏步。每个动作教官反复检查,所以我们也做的很到位,但是有几位散慢的同学被他发现了,马上从队伍里抽了他们出来。作为今天表现最差的典型,因他们踏步的力度不够而且不认真。教官告诉我们如果明天再犯就一起受罚。就这样今天的训练就过去了。  
  第三天到了,阳光照射在玻璃上直射到我们睡觉的床上。我睁开了双眼,只见阳光已经照亮了整个睡房。我们迅速地跑到了操场集合,教官已在那里等候我们了,我们迅速排列队伍,教官发现少了两位同学没到位就生气了。教官的眉毛皱了起来,眼睛瞪得比牛还要大,教官盯着那两位姗姗来迟[注: 姗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老鼠的诡计
       美人天下续集
       逛水产区
       生命的感动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怪爸爸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军训记事
    军训生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遐想
    军训痛并快乐着
    军训日记(下)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