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快起床军训啦!”正在做美梦的我突然被妈妈的叫声吓醒了,我赶紧一骨碌爬起来像个标准的军人一样迅速穿好衣服来到学校,只见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操场上集合准备出发了。我们准时8点在校门口集合,坐上了前往军训营地。在车上,只见我们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地讨论着,大家都有很多疑问纷纷地冒出来和自己的同学们讨论着,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地下了车,看到了很多个教官在那里站着迎接我们。这时,大家首先集合在一起,然后分别按年级班级分组分宿舍。分好后我们来到了操场上开始了训练项目。我们都很激动又兴奋,曾经只看到电视上的军人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着一字正步,那个场景是多么地壮观啊。今天我们也要开始这样的训练和大哥哥们一样地威武了。首先我们先学习了逃生演习,然后进行了正步走,别看教官做的那么容易,当我们做的时候,动作却是那么地笨重,我甚至同时抬起了左手和左脚,把同学们笑的前仰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军训遐想之第三天
       军训日记
       世界以痛吻她
       家乡的桥
       多想告诉您
       东平游记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转载…
       理想,不遥远
       落泪中的信念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军训记事
    军训遐想
    军训生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遐想
    军训痛并快乐着
    军训日记(下)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