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今天我变成了一只小蝴蝶,飞到了训练基地。只见同学们还在梦乡中。突然传来口哨声,大家都被惊醒了,揉着眼睛,乱哄哄地开始下床洗脸刷牙。接着同学们来到了食堂,只见大家睡眼朦胧地往嘴里塞着馒头,喝着稀饭,等到吃的差不多了,同学们也清醒了过来。这时教官过来叫大家去操场集合。今天继续齐步训练,大家表现的比昨天好多了,当教官让大家一起走时,同学们的步伐基本保持了一致,走起来也整整齐齐,像模像样[注: 形容着重或隆重的样子。]的了。接下来教官又教了一套交警指挥操。刚开始,大家都不明白如何看手势,教官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分解给大家看和解释,大家逐渐都明白了各种手势的用法,这时大家都七手八脚[注: 形容人多手杂,动作纷乱。]地学习起来,刚开始大家像八爪鱼一样,张牙舞爪[注: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教官一边训导一边纠正,很快聪明地同学们就掌握了。几个小时过去了,同学们基本都做出了标准姿势,教官对我们的同学很满意地点头,说:“同学们,你们真是聪明的孩子,学习东西很快。”同学们听到教官的鼓励都很开心。  
  这一天大家在辛苦和开心的训练中度过了第二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遐想之第三天
       军训日记
       世界以痛吻她
       家乡的桥
       多想告诉您
       东平游记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转载…
       理想,不遥远
       落泪中的信念
       瞬间的感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军训记事
    军训遐想
    军训生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遐想
    军训痛并快乐着
    军训日记(下)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