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的友谊


永远的友谊

友谊就像一阵风,吹遍了我的心田;友谊就像一片草,使我变得坚强不屈[注: 屈:屈服。坚韧、刚毅,毫不屈服。]。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不是黄金,而是友谊。
这是一个爽朗的早晨,我和志在操场上补作业,不料意外发生了……
我看见了小红帽来了,看了看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一样着急,我心里不断犹豫着:如果我提醒他的话,我也会被逮到,如果我不提醒他的话,我可以躲过一劫,而他……这样做我觉得对不起他,愧对不住,怎么办?最后我做出了结论,时间是不会等我。我背着书包,装做毫无我事的样子,刁着根毛毛草悠悠地走开了。果然我没有被识破,我在操场看着志被抓到,我心里真对不住他呀!我在心中叹了一口气。
下午,班主任点名批评志,他当众出丑,他流下了委屈的眼泪。我知道他的眼泪是辣的。惭愧万分的我不敢面对他……
下课后,我鼓起了勇气走到志面前问道“你,你不怪我?你能原谅我吗?我们重新做朋友,行吗?”我说得结结巴巴[注: 形容说话不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笔筒
       香蕉皮的教诲
       我也当回读书迷
       成长的花絮
       0的断想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幸福如花
       父爱无疆
       关于拼搏的作文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我永远忘不了
    暑假里的友谊赛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珍贵的友谊
    党旗永远放光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