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里的友谊赛


暑假里的友谊赛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表哥聪聪一起打羽毛球,比赛分为两大局,堂妹张睿做裁判。
  我们先拿30元钱买了一副羽毛球拍和一个羽毛球,接着又从家里找出一根长绳子来,一头系在大门的拉把上,一头系在晾衣杆上,简单的比赛场地就准备好了。
  球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非常紧张,心想:我要打他个出其不意[注: 其:代词,对方;不意:没有料到。趁对方没有意料到就采取行动。]。开始了,我把球抛向空中,然后一蹦,手用力往外一甩,“啪”,球向聪聪飞去,聪聪一不慌,二不忙,腾空而起,将球拍奋力向下一压,打了个超低球,我盯着球,在球离我大约五十厘米的时候,我使了个“海底捞月[注: 到水中去捞月亮。比喻去做根本做不到的事,只能白费力气。]”,将球拍从下往上一挑,球又向对方飞了过去。就这样你一拍,我一拍地打着,我发现聪聪的弱点是超低球接不住,于是我在他使了个超高球之后,突然来了个超低球,他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球“嗖”的一下从他的跨下穿过。第一大局结束,张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学校
       互换体验节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渴望得到勇气
       我渴望变小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渴望生命
       我渴望快乐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暑假登长城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我的暑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