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

   哈哈!太好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来了,在暑假里,家长们要全听我的,我要把暑假的好处全占劲了,要把上学的疲劳全部都抖掉,还要把暑假的快乐永远吸在我身上,永远不弄掉。  
  暑假开始了,我听说各地的旅游场景都开放了,在看看语文书作文书上旅游场景,都写得那么生动,一想到那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景色,又听别人说的场景更是美丽,这些景色,早让我垂帘三尺了,我决定这个暑假要好好的游玩一下,今年夏天很热,我决定去海边玩,听说的辽宁省的沿海城市多,便上网查了一下,说省会沈阳没有海,大连不适合下海,一看葫芦岛适合下海,我便和爸爸妈妈说去葫芦岛,爸爸妈妈变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我们做动车踏上了去葫芦岛的路上,一到葫芦岛正式中午,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来到了海边,妈妈给我买了水枪,我便和海边的人打起了水战游戏,我玩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一直玩到了半晚才找到了一个宾馆住下了,一进宾馆,我大叫要玩电脑,要爸爸陪我玩了个通宵。第二天一大早我又去了海边,那海边上的海上摩托,游船,都玩遍了,就连海上的游乐场也玩了个精光,今天我就要离开葫芦岛了,我坐上游船又从新回顾了一下这里的风景。在行驶中,看着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烤红薯
       会“跳舞”的硬币
       小狗索拉
       我包的“饺子”
       奶奶家的那只狗
       爱喝酒的爸爸
       我有个梦想
       我的第一次
       卓文君
       班主任徐老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