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烤红薯

  烤红薯  
  合肥市颐和小学四(1)班 张婧妍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学校带领同学们去田地里烤红薯。  
  当然,既然要烤红薯,就一定得先去买红薯。买好红薯后,我们大家便坐大巴车来到田地里。老师让我们自己试着做准备,可我们都是“新手”,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老师见同学们个个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便说:“这样吧,男生们去搬些砖头,女生们去捡一些树叶树枝。”话音刚落,大家便赶紧行动起来。过了一会,就全部准备就绪。  
  老师把男生们的“劳作”搭成一个小房子,又把女生们的“成果”放进“房子”里,点上火,红薯也被陆续扔了进去。但火需要烧得更旺些,这个艰巨的任务毫无疑问是要力大无比的男生去完成的。而我们女生呢,就可以吃事先买好的梨子了。男生们有的在添柴,有的在用木棍翻柴火,个个积极的不得了。等我吃完梨后,发现我班男生好像要去唱戏似的——满脸黑色。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些红薯彻彻底底地烤熟了。我们大家一人拿一个,用纸巾包住,撕掉皮咬一小口,啊!太甜了!比蜂蜜还要甜啊!于是,同学们便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大吃了起来。过了一会,我们便恋恋不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跳舞”的硬币
       小狗索拉
       我包的“饺子”
       奶奶家的那只狗
       爱喝酒的爸爸
       我有个梦想
       我的第一次
       卓文君
       班主任徐老师
       pam and sam(看图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烤红薯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