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会“跳舞”的硬币

  同学们,你们知道硬币会“跳舞”吗?  
  今天上课时,王老师手拿一枚硬币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想想看,怎样能让这个硬币跳起舞来呢?”听了老师的问题,陈畅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用磁铁吸它,他就会跳起舞来。”老师说:“真的吗?黑板是带有磁力的,我们一起来试一试吧。”于是,老师试着把硬币放到黑板上,可刚一松手,硬币“嗖”的一下掉了下来,我们大家都哈哈地笑了。可陈畅并没有灰心,边想边说:“那……把硬币放在水里呢?”王老师说:“陈畅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孩子,今天我们就要学习一下硬币和气体的关系。一会儿,的确要用到水,但不是把硬币放到水里面。”大家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的问:“那是放在哪?”“是放在瓶口上面。”老师神秘地说。我们都很惊讶,心想:把硬币放在有水的瓶口上面,它就能跳舞了吗?  
  实验开始了。老师先往水瓶里倒了半瓶水,接着,往瓶子里放半勺盐,再用浸湿的硬币堵住瓶口。我们大家都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瓶子看,咦!硬币丝毫没有动,难道硬币不合作?我心中有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就在我心中充满疑惑的时候,老师把瓶里的清水换成了可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索拉
       我包的“饺子”
       奶奶家的那只狗
       爱喝酒的爸爸
       我有个梦想
       我的第一次
       卓文君
       班主任徐老师
       pam and sam(看图作文)
       包馄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跳娃”
    “会跳舞的”纸屑
    跳舞鱼
    学校的“跳蚤市
    难忘的“跳蚤”小市场
    会“流泪”的树
    一份社会“诚信度”的调查报
    露露学跳舞(材料作文)
    居委会“小大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