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暑假的一天,我正和小伙伴在玩捉迷藏,我躲在了一棵大树的旁边。突然,在我脚旁边有一株笼袋一样的植物,这棵草不高,可以说长相一般,如果不是我蹲在这等待别人来找我的话,我根本不会注意这棵不起眼的小草。在这笼子一样的“小袋子”周围,似乎沾有液体般的东西,我随手在地下拿了个小棍子碰了碰这液体,有点粘粘的感觉,于是,我就蹲在树旁看着这棵草。  
  突然,飞来了一只小苍蝇,小苍蝇停在那个小袋子旁边,伸出它吸管一样的嘴巴,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就吸起来,不知为什么,小苍蝇又突然想飞走,可它的脚被液体粘住了。我就想:难道这植物还能把苍蝇吞了不成?我刚想完,就见苍蝇已经慢慢滑进小袋子里去了一点,苍蝇这时感觉到自己命在旦夕,感觉到了危险,拼命的在扇动着翅膀,可一切都晚了,小苍蝇根 本无法再飞出来。不一会,小苍蝇就全部被这袋子给吞掉了,因为嘴馋,就把自己的小命给葬送咯!  
  我看到这一切后,马上回家上网查找资料,原来,这种草叫猪笼草,又叫水罐植物·猴子瓶·猪仔笼等名字。是热带肉食性植物原产地主要为旧大陆热带地区。在中国海南,又被称作雷公壶,因为它的形状象酒壶而得名,因为它原生地土壤贫瘠,而通过捕捉昆虫等小动物来补充营养。粘液就是它的“武器”,是引诱飞虫的。当它把飞虫引诱到身边时,就慢慢的用消化液消化食物。  
  看,在这大千世界[注: 佛教用语,世界的千倍叫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马大大
       记忆中的花朵
       拒绝诱惑
       真爱
       军训感言
       观建党伟业有感
       回忆小学生活
       那一次我哭笑不得
       爱《感恩》
       买书风波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