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每个孩子都有母亲。在孩子心中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她给了我们生命,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家。我爱我的母亲!

  我在报纸上发现了一位母亲,也是一位特别的母亲。这位母亲去离家较远的地方买菜,当她买完菜回家往家看时,发现自己只有两岁的孩子正在二楼的阳台上,就快要摔下来了,这位母亲使出全身的力量往楼下冲去,安全接住了孩子。之后有很多人让这位母亲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去接一个沙包,尝试了多少次都没有成功。人们最后给出的结论是:你能使出你的潜能去救自己的孩子,因为他和你有着血缘关系;而让你去接一个没有关系的沙包,你当然就接不住了!这不正体现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吗!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的爱是永恒的,母亲的爱似泉水----永无止境。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好,从来不打我,总是给我讲道理,只要是必需品,她都会满足我,我也养成了进商场只选一件东西,不再贪要其他零食的习惯。

  一位伟大的母亲会为孩子付出其所有,甚至生命。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将永远爱我的母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鼓励
       奔驰自述
       回我的老家
       中山公园一日游
       我的一家子
       我的书包
       一元钱
       我和爸爸下棋
       咱们的体育老师
       想念那片风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