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发现(下)

  我的发现(下)  
  一个晴朗的早晨,我6点起床,带着我家可爱的小狗京京去溜达了。  
  顺着我家西路望去,有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唱着歌,从树上飞上来飞下去,好像是一群小朋友在公园里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从蹦蹦床上跳来跳去一样,可爱极了!  
  迎着新鲜的空气,正当我和京京玩的高兴的时候,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间,感觉身体好像披上了暖纱一样舒服。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太阳公公悄悄给我送来的,我好兴奋啊,你看他好像是从火星里飞下来的大火球,太美了!  
  仰望整个蓝天,感觉好宽敞啊,好像是一片汪洋大海[注: 汪洋:形容大水宽广无边。水势极其浩大。也比喻声势极其浩大。],我真想变成老鹰到她的怀抱里自由飞翔;再看围绕在太阳周围的云朵,形态各异,姿态万千。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还有的像小狗和小猫在玩球一样;看离太阳远一点的云星,就像遨游在海洋里的小鱼,太神奇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摸着我的头说:“宝贝儿,你真善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两个万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起
       人生旅程
       神秘的花瓣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殇、
       人生哲理
       我的哥哥
       过年的味道
       关于美丽的秋天作文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