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峰导游词

            龟峰导游词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四年级 詹荃锋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你们可以叫我詹导。欢迎你们到龟峰游玩。希望我的服务能让您多一份欢乐,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龟峰景区位于弋阳县城南部四,五公里处。我们穿过锁春洞,只要坐几分钟的观光电车就会到达景区。  
大家请跟我来。大家看,这就是驼背迎宾龟。驼背迎宾龟在绿树成荫的树林上特别像一只巨大的乌龟在欢迎着每一位游客。你瞧,它低着头,驼着背,正在欢迎我们呢!  
   接下来,朋友们请跟我走,别走丢了。往前看,一位老人站立在丛林之上,身披一件长袍,下巴拖着长长的胡须,威风凛凛[注: 威风:威严的气概;凛凛:严肃,可敬畏的样子。形容声势或气派使人敬畏。]的。这就是老人峰了。我们再往左边瞧,老人似乎又变成一位武士,身披盔甲,佩带钢枪,全副武装,像是要参加激烈的战斗。回过头来往右看,武士又象是一位背着沉重竹篓的村姑,慢慢地走在林间的小路上。最后往后看,村姑变成了一位国宝——大熊猫,它活灵活现[注: 形容神情逼真,使人感到好象亲眼看到一般。]的,憨态可掬,可爱极了。看到这里,想必都知道这座山的名称了吧。没错,这就是老人峰的四看奇景。  
   我们再往前走,现在来到三叠龟山下,遥遥远望,看到三只龟叠在一起。最下面的那只龟叫大力龟,中间的那只叫绿毛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我做主
       烤红薯
       会“跳舞”的硬币
       小狗索拉
       我包的“饺子”
       奶奶家的那只狗
       爱喝酒的爸爸
       我有个梦想
       我的第一次
       卓文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乐山大佛导游词
    长城导游词
    鸟的天堂导游词
    导游词——长诚
    我是导游(黄弋)
    做一次“导游”
    西湖导游词
    颐和园的导游词
    长城导游词
    颐和园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