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西湖导游词

  

 

各位游客,您来过美丽的西湖吗?您畅游过西湖的瑰丽风景吗?今天就由我来带领大家畅游并领略一下西湖动人的景色吧!  看,前面的不远处就是传说中的“断桥”,传说中的许仙和白娘子就是在这座断桥上定下终身的哟!大家从这座桥上往前望去,可以看见雷峰塔。据说这是法海关压白娘子的地方。最后还是由村民将雷峰塔的砖拿走,才使白娘子逃脱法海的魔爪。 我们的下一站,是林彪武装起义的地方。它有两个名字,一个是704,建成时间是1970年4月份。另一个名字是579,和武装起义是谐音。人们一般都叫它704。大家现在可以进去看看他们的工程。当然,这个所谓的起义是失败的。 现在,我们站在一座山脚下。山上有一口井。据说是乾隆皇帝来到这座山上后,非常疲惫,就用这里的井水洗脸洗脚后,顿觉神清气爽,对这井水念念不忘。从此后,这个井水就多了份神秘色彩。据说用这井水洗手后会财源滚滚、喜事多多、好事连连。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保证您以后的日子能越过越火!不过,水可不能随意擦掉哟,最好让它自然风干。否则,您的财运也会随之擦掉哟!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请大家随意看看走走哦!除了您的欢声、笑语还有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呀! 谢谢您到西湖来,西湖永远欢迎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
       庐山之旅
       倒霉的事情
       哎!
       真实的我
       他真勤奋好学啊
       我——小书迷
       淘气公主
       不一样的万老师
       最敬佩的一个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杭州西湖小导游
    乐山大佛导游词
    龟峰导游词
    长城导游词
    游西湖的作文
    西湖美景
    鸟的天堂导游词
    西湖游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导游词——长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