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西湖美景

              西湖美景  
  人们常说:“杭州西湖是人间仙境,风景迷人。”暑假期间,我随爸爸单位组织的旅游团,来到了这天天让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西湖,亲眼见证了这里的美丽风景。  
  西湖的湖水清澈如镜,就像镶嵌在群山中的一块明亮的宝石,能清晰地映出高挺立的山峰。太阳升起了,耀眼的金光罩在碧玉般的湖水上,闪烁着一缕一缕斑斓的色彩。  
  我和爸爸搭上了游船,朝湖中央划去,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湖面上,荷花争奇斗艳,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偶尔有几只飞机似得小蜻蜓飞到它身上停留,真是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呀!船慢慢离开岸边,我也不舍的离开了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荷花。  
  西湖中还有许多颜色各异的鱼,有红的、黑的、白色的、橙色的 ……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在湖面上游来游去,给平静的西湖上增 加了许多生机。  
  西湖的美不仅在于湖,还有山,只有山的衬托下西湖才显得更加美丽,群山连绵起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靓 仔
       冬天的银河公园
       有责任心的班主任
       付出就有回报
       故乡的清明节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
       我们班的这个人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
       成都动物园之行
       我看见了大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杭州西湖小导游
    南湖美景
    游西湖的作文
    西湖游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西湖真美
    西湖一游
    西湖导游词
    游西湖博物馆
    西湖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