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南湖美景

  蔚为壮观的天安门有人喜欢;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的故宫有人喜欢;山明水秀的桂林也有人喜欢;而我,却单单喜欢家乡的南湖。  
  初春,南湖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虽算不上什么高山流水[注: 比喻知己或知音。也比喻乐曲高妙。]、锦绣河山,但南湖的水天一色也可以说是巧夺天工了。堤坝下,一片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土地上,几株绿草衬托着几朵鲜花,真是春色宜人呀!  
  春还是迎来了夏,炎热的大地上,花草树木不但没有干枯,而且更加万紫千红了。瞧,连那几棵白杨树都万木峥嵘了!这时,三两只蝴蝶落在一朵粉色的小花上,真可谓是“锦上添花”啊!  
  秋天的南湖仍旧光彩宜人,一朵朵娇艳的花儿在比美呢!红如火的茶花、粉如霞的百合与蓝如海的郁金香,个个都给南湖增加了万象更新的景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同学
       难忘的月夜
       未来的家乡
       小金鱼的自述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农田风光
       狼族的呼唤
       暑假的烦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西湖美景
    美丽的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
    南湖南广场
    西湖美景
    西湖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