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礼盒里的秘密


礼盒里的秘密
今天一上课,老师便拿出一个既漂亮又精致的盒子。我坐在位置上一眼就能看到一个大爱心中间还有一个小爱心呢!爱心的底下有一个蝴蝶结,好漂亮啊!
老师说话了:“这盒子里有一个秘密,我先让几个同学看看,但是不能说出来。”几个同学看了盒子里的“秘密”,有的笑了一笑,有的表情神秘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还有的捂着嘴,生怕说出来。最后老师请了一位同学揭开了这个秘密。啊?原来是一个信封。我有点生气地想:“一个信封有什么神秘的,老师‘骗人’,哼!”教室里一下沉默了下来。
老师终于说话了:“这信封里有一道‘难题’。”同学们又开始议论纷纷了。
老师让我看了这道“难题”,看完我笑了一笑,然后面无表情地回到了座位上,心想:“‘1+1’也算是难题吗?”。原来是一道脑筋急转弯。
同学们想出的答案五花八门,有的说是“王”字,有的说是“二”字,有的说是“田”字,还有的说是“l”,是“y”……
只要同学们言之有理,老师都给予了肯定,原来老师真正要告诉我们的是要多角度思考问题,我真是受益匪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瓶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作文的积蓄
       我的除夕夜
       春节的脚步来了
       逝去的何必珍惜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案
       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方案
       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方案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