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冬里的春天

       寒冬里的春天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 寇乃文      那是一个飘着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的冬天,我迷路了。     这天,我和妈妈都在小姨家,我急着要回家,妈妈让我在小区前的广场上玩一会儿,她再和小姨聊几句。等了好长时间,也不见妈妈身影,我便自己回家。天色逐渐暗淡下来,一不留神,我被脚下厚实的冰滑倒,泪水直往上涌,“好痛,”我嘀咕着。眼前出现了一双脚,抬头一望,不,是一位叔叔。他挺着个大肚子,留着“八”字形的黑黑胡须,眼睛瞪得出奇的圆,一会儿,鼻子下冒出了两筒清水般的鼻涕。这令我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但又回忆起了妈妈常给我讲的,专拐卖小孩子的坏人。“妈妈,快来救我啊!”我在心中大喊。     叔叔开口说话了:“小朋友,你是不是回家,妈妈哪里去了,可以把妈妈电话号码告诉我吗?”这时我有些信任他了,因为我发现他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弟弟,小弟弟和他一样,也是大肚子,圆眼睛,两筒清水般的鼻涕,或许是父子关系,不论怎么说,我不再那么怀疑他了。叔叔又问了我许多,我唯唯诺诺[注: 诺诺:答应的声音。形容自己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篇普通的文
       家有怪叔(一)
       人生再世又如何
       蛇形魔方自述
       美丽的本溪水洞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had…
       因为你是许嵩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一颗感恩的心
       我的小学密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暖夜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