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冬。暖夜

  寒冬。暖夜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  
  张馨文  
  月光照亮了那昏暗的大地,石子落进湖畔里的声音显得分外清脆。湖面上泛起的层层涟漪勾起了我内心那无限的回忆……  
  那同样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冬日的天黑得好早,早得让人没有做任何准备就黑了。放学后就接到了妈妈出差的电话,我便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地踏上回家的路……伴着那渐渐朦胧的夜空,我不禁加快了脚步。  
  “咚,咚,咚!”我叩响了自家的大门,但始终没有回应。我便再用更大的力气叩门,却依旧没有任何响应。我气愤地从包里掏出手机,拨通了爸爸的电话,但爸爸却告诉我,他有事和妈妈在一起,很晚才能回来,让我一个人去姥姥家。我透过窗户望见外面如漆的夜空,一想到这么晚了还要独自一个人去姥姥家,心里不由得酸酸的。我暗下决心,不走了,就在楼梯口坐着。  
  这时,时间过得好慢好慢,一秒钟好似一分钟。这就应了度日如年[注: 过一天象过一年那样长。形容日子很不好过。]那个词语吧!台阶冰凉冰凉的,我轻轻打起了哆嗦,但我还要强迫自己继续等下去。这时,邻居叔叔下班回家了,他一边走一边搓着那冻红的双手,自言自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螳螂村游记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小燕子获救
       我盼来了新手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冬里的春天
    寒冬中的一件事
    寒冬里的妈妈(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