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螳螂村游记

          螳螂村游记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 王浚哲     坐在树下,享受午后静谧时光。一只螳螂闯入了我的视线,它完美的伪装及镰刀般的前足深深吸引了我。我从头到尾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小生物,正感叹造物主神奇的双手。我没察觉到头正在变小,手成了强有力的镰刀,身体也缩小了。啊!我竟然变成了螳螂!     只能面对现实,我开始试着移动六条腿,用很奇怪的姿势前进着。一只蝗虫快速地冲了过来,我被它撞了个六脚朝天,好不容易才翻了过来。我开始意识到这个弱肉强食[注: 原指动物中弱者被强者吞食。比喻弱的被强的吞并。]的世界,现在有一个重要问题摆在我眼前——我得学会捕食!但我又不想杀戮,想到可以只吃害虫,心理便平衡不少。     我在傍晚时分来到了一个开阔地带,这里是一只大螳螂的地盘,它正在捕食,它向前探着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弹出了前足,一刀结果了一只可怜的毛虫。在它眼中,世界上只存在捕食者与被捕食者的关系,没有慈善与同情,它甚至可以杀死自己的同类。想到这里,我开始埋怨造物主的不公:为什么把我变成螳螂这样无情的东西呢?我想动身离开那里,但它早已发现了我,迈开六条腿来追我,我哪如人家的速度,被追上了,一只发达的前肢横在我脖子上,吾命休矣,“咔嚓”,我突然惊醒了!唉,只是一场梦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小燕子获救
       我盼来了新手表
       淘气的妹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螳螂的作文
    洞头村游记
    螳螂历险成名记
    螳螂
    螳螂观察日记三则
    乡村游记
    螳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