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在天堂里的妈妈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在天堂里过得好吗?您悄然离去,什么也不给我留下。  
  记得那个夜晚,满月升起来了,一片宁静随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 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月亮像一个新娶来的媳妇,刚刚从东天边上来,就又羞答答地钻进树叶子里藏起来。  
  那一天,那么美丽的一天,那一个月圆之夜,你躺在冷冷的医院里,临走前,你把最不听话的我叫到您身旁,您有气无力[注: 形容说话声音微弱,作事精神不振。也形容体弱无力。],那时您以患了癌症,您脸色发白,你对我说:“小么…。你。.我。.妈妈要出差一趟。.,妈妈走后,你要乖,不可以哭。.你一哭,妈妈就会伤心,知道…。了吗?答应妈妈,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说完后,您就被无情的死神,带去了另一个地方。  
  妈妈我上小学了,我一年级了,我很开心呢,我认识了好多朋友,在天堂里的妈妈,你看见了吗?一直到现在四年级,我的成绩都很好,我按照您说的去做,我好好学习了!我还拿了好几次全年级第一呢!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羡慕和爱慕我!妈妈,您看到了吗?  
  又一次,我被爸爸冤枉了,考期中考试时,语文老师没有发试卷,只发了个校讯通,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语文分数,我只告诉了爸爸,我数学和英语都全班第一,爸爸看见了校讯通,他打我了,我好冤枉,我好想哭,可您说,我要乖,我不可以哭,我只是照照镜子,我那狼狈的样子,您看见了吗?我不希望您看见,因为,我不希望您伤心,您说过,只要我不哭,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话梅
       屏气比赛
       初冬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cats and dogs猫和狗
       从不曾忘记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我相信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记忆就在身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鸟的天堂导游词
    ——写给天堂里的姥爷和姥姥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爸爸,您在天堂还好吗
    游“绿之天堂”——植物园
    祝愿你在天堂快乐
    我的“小天堂”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