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说到熊猫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熊猫是我们中国人民的国宝,它们的姿态往往都是憨厚可爱的。遗憾的是,在我们江南,却没有熊猫。今年“十一”期间,听妈妈说南山竹海邀请来了贵宾——熊猫,我立刻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拉着妈妈乘坐班车到了南山竹海。  
  我们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地爬到了山顶,而通到熊猫馆的唯一路径是缆车,而我们也十分累了,正好乘上揽车。没想到是让乘客站着的,我只好紧紧地抓着扶栏,沿路上了“鸡鸣村”。我飞快地冲在前面,妈妈在后面跟随着我。“游览由此向前由此向前。”我看见前面一张蓝色的指导牌,就跑了过去。“那里那里!”我走进了一个很安静的大厅,“那里那里!”我来回穿梭,怎么也走不完,我喘着粗气,慢悠悠地走着。我好不容易看见一个路牌:左 熊猫馆。我的劲又上来了,冲进了“熊猫馆”。刚到熊猫馆,只听见一群小朋友的声音:“熊猫!熊猫!”我朝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一群人围在天梯上,我急促地朝天台奔去。站上天台,我喘了几口气,细细打量起正在园内游走的熊猫起来:身上的颜色只有黑白两色,隐藏在黑眼圈中的眼睛,圆圆可爱的耳朵,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脖子那一圈的绒毛和脚上的绒毛都是黑色的,其余全是白色的。我朝妈妈招招手,妈妈来到了我的身旁。一只熊猫蹲在它的“家门口”,呆呆看着它的家。另一只看起来更活泼可爱,游走在我们面前。它们看到笼子打开了,都回到了家,我们这些游人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故乡的雪
       家乡的小溪
       放大镜烧纸
       生命的感动
       黄山之旅
       交换声音
       “美国”之旅
       水果世界的争吵
       小波彼和老巫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