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在国庆节的期间,我游玩了许多地方。最令我难忘的是10月4日我们全家去共青森林公园的那天。
我们开车来到东门,停好车进了大门,我一下子就看中了儿童乐园。但我进去玩了才知道,那些是幼儿园小朋友玩的东西。我只好先在儿童乐园里玩了一会儿。玩着玩着,突然发现旁边有一个射箭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一次就买了20只箭。我走过去时,猛然发现旁边就是我的同学——范婷婷。我马上就跟她打了个招呼:“咦,范婷婷,你怎么在这儿?”她答道:“我也正要问你这个问题呢!”真巧啊,居然在这儿碰上同学!这时有一位叔叔过来教我怎样握弓,怎样瞄准等事,还抓着我的手射掉了一支。我学会了一些基本的要领,就开始射了。我先射了第一支箭,射得非常近,大概连2米都不到,接着的4支都差不多是这样。俗话说“熟能生巧[注: 熟练了,就能找到窍门。]”,后面就射得愈来愈远了。射完了这20支箭,我就开始统计。一共掉在地上13支箭,打中靶子7支箭,射中红色部分的一支也没有。因为目标是靶子上的红色部分,所以我没能拿到奖品。
我们来到大草坪上准备放风筝。哇,天上已经有好多风筝在飞了!有一条是红黑相间的蛇,有几个是蝴蝶,还有一条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学骑车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夏天的随想
       舍得人生
       星期天见闻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我找回了自信
       期待花开
       那一次我很内疚
       我收获了快乐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有关竞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