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之夜

  国庆之夜,举国上下[注: 指全国各方面的人。]不论男女老少为国而庆,万千烟花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的在此时引燃了胸中的激动与自豪。五彩斑斓的烟花错落在夜空下,渲染成了六十二年前——开国大典上的那一幕。  
  那年开国大典,毛主席庄严的宣告,雄伟的声音,让全场三十万人,让所有中国人欢呼,自豪。  
  奏国歌,升国旗。随着如殷红鲜血染红的旗帜缓缓上升,在场的人们腰杆挺得更直了,眼中却流露出一丝丝悲哀。在经历了了八年抗战,四年内战的艰辛革命后,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终于第一次有了与洋人谈条件的底气。清政府的腐败,让洋人都以为我们中国人懦弱,好欺负。这一天,就是让我们炎黄子孙证明自己之时!  
  烟花渐次散去,可还没等它完全消散,“轰”又一波烟花侵占了我的眼帘,交织出了祖国母亲六十大寿时喜悦的脸庞……  
  “开始”随着这任主席胡锦涛的声音响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神圣时刻,人民军队接受祖国的庄严检阅。这次首都阅兵,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来,国防和军事建设的集中展示。99a主站坦克、ws2d远程火箭炮、hq9远程防空导弹、df41洲际弹道导弹、hn2000路基巡航导弹系统无不展示出我国此时强盛的国力。你瞧,“三军列阵,铁甲生辉”不正是对此时阅兵式最好的解说吗?  
  士兵们站在各种重型武器前,向主席问好,整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同的美食
       我心中的党员
       我爱我的节日
       交警
       爱睡懒觉的我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我是小鬼,我当家
       “招待贵客”—老鼠
       有趣的蜘蛛
       我身边的党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