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叔叔和阿姨带我来到了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高空观景胜地—中央电视塔内部。我们兴奋的来到了中央电视塔外部,那里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连进去都难,更被说找什么停车位了。幸亏我有勇有谋,迅速的找出了入口和空停车位。在外部拍了点照片,我就迅速的分工了一下,由我和阿姨站在门口排队,爸爸与叔叔去买门票。过了40分钟左右,我们终于干完了自己的任务并进入了内部。  
  我们首先到的第一站是:0米的迎宾大厅,迎宾大厅就像一个迷宫似的引导我们进入电梯,“迷宫”的正中央有一个小丑哥哥,小丑哥哥跟我们举行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赢了的人还有奖励呢,可惜我们都输给了这位厉害的小丑哥哥。我们看了看后面的展板,原来,石头、剪刀、布也有秘笈呢,我们彻底的知道为什么输了。  
  其次,我们坐电梯到了第二站:238米的露天观景台,从这里,可以瞻望到全世界。最好玩的是—巨大号的话筒,我扯破嗓子的喊,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听见我的声音。  
  我们下了几层楼,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们走到了第三站:225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大野狼威利
       请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了《转…
       吸烟有害健康《转载》
       游东大寺
       第一次骑马
       电狐
       我是千千
       天灾无情,人有情
       我的幸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特别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快乐的国庆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十年后的国庆节
    特别的中秋节
    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老师
    我的国画之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