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是一棵高大而又茂盛的大树。我虽然没有花儿那么的芬芳沁香,没有小动物的可爱,更没有一对飞上蓝天的翅膀,但是我的作用却很大。  
   春姐姐悄悄来到,我也伸了个懒腰,我的树叶宝宝们也探出了头,我闻到了花儿的芳香,听到了小鸟们美妙的音乐。沙沙沙,雨来了,大雨让我洗了个舒服的澡,让我的树叶宝宝也变得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更加美丽。雨,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地停了,太阳公公跑出来,让我们沐浴阳光,是我们倍感清爽。  
  古怪的夏爷爷来到,树叶宝宝们已经不再是顽皮的小嫩芽了,一片片都长成了大树叶,披上了属于夏季最独特的外套。不知是哪个调皮的小家伙惹着了太阳公公,让太阳公公心里很不是滋味,把气全都撒到了人们头上。“还好这里有树,不让我们就变成烤肉了。”两个小伙子边说边走了过来,然后坐下靠在我身上。这时一只知了飞了过来,在我身上安家,还时不时的发出‘知了知了’的叫声。就这样,知了唱了一支又一支属于夏季的歌。  
  秋姑娘随后跟来,她用手中的魔棒轻轻一挥,把全世界变成了金黄色的,就连我的树叶宝宝也换了新装。这时,风大姐来到我身旁,我知道,我知道,是时候让树叶宝宝离开我了,过自己的生活了,在它们走时,我还不忘和它们道别,秋季可真让我伤心。  
  冬哥哥冷酷无情,他像秋姑娘一样,挥舞着自己洁白的魔杖,把世界变白了。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儿,不由得低下头看了看,我发现在我的跟前,几片树叶宝宝快被泥土覆盖住了,它们滋润着我,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啊!树叶宝宝虽离开了我,但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国庆节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大野狼威利
       请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了《转…
       吸烟有害健康《转载》
       游东大寺
       第一次骑马
       电狐
       我是千千
       天灾无情,人有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大自然的奥秘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