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九月,凉风习习的季节;九月,秋风送爽的季节。九月,同时也送来了美丽的中秋节。可是,今年的中秋节有些调皮哟!  
  “2011年九月十二日”我一边翻着日历一边念着。期待已久的中秋终于来临了。耳边吹过的秋风在为我庆祝。似乎庆祝地早了些。“但……谢谢啊!”我在心里说。甜滋滋的笑容掩藏不住,两颗兔牙亮在嘴上,甜蜜蜜的笑着,比蛋黄月饼还甜!妈妈看我这傻乎乎的样子笑得合不拢嘴,笑着对我说:“小傻瓜,还要等到夜晚九点才能赏月、烧烤呢!”我拍拍胸脯说:“没问题,我是个很有耐心的好孩子,一定会老老实实地等到夜晚明月升起时的!”“那就好!”妈妈满意地走开了。其实,妈妈是怕我这个小馋嘴偷吃了放在冰箱的鸡翅。我望着冰箱,直流口水。一个个不安分躺着的鸡翅似乎在诱惑我:“过来呀,我可好吃呢!”一只鸡翅说。“来呀,过来尝一口。闻闻,我多香!”……我揉了揉双眼,一看,它们并没有动啊。再看看——“快过来啊,我可香甜了!”心里一想:会不会是自己心理作怪?“恩,一定是!”一个坚定的声音告诉自己。我躲过了鸡翅的香甜诱惑计划。当然也同让能抵过其他食物的诱惑啦!于是,自己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的笑了起来……  
  “咚、咚、咚…·”挂在墙上的老钟敲了12下。我用着期待的目光望着它,反应有点迟钝地说:“到九点啦,九点啦!”兴奋地手舞足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党90周年给党的一封信
       我为灾区献爱心
       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一飞冲天
       卖麻团的老人
       闲话中秋之夜
       吹鸡毛大比拼
       记一次有趣的小实验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别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特别的国庆节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前进的中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