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每年的中秋节,我们都是在家里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一起在家里度过的,可是我今年却不一样,今年的中秋节,我市和同学、老师一起在西湖区少年军校里度过的。

 晚上,大家早早地来到操场,等人全都到期后便开始了我们庆祝中秋节的活动。首先,军校的老师给我们大家看了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举起手来》。

看完电影后,邬老师突然走了上来。“咦,邬老师怎么来了?”坐在下面的同学迷惑不解地低声问道。原来,学校为了我们在军校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汪校长、邬老师、音乐组的程老师都急急忙忙地从学校赶来。并且还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首先是汪校长的中秋讲话,使得下面掌声一片;接着邬老师又唱了跟中秋节有关的歌曲,在邬老师对带动下,下面的同学也都禁不住跟着轻声哼唱;最后是程老师的二胡独奏——《赛马》引得大家如醉如痴[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后来,军校还发了许多月饼给大家,吃着这甜甜的月饼,观赏着天空中那轮皎洁而又明亮的月亮,使我们仿佛回到了家里一样。

这次特殊的中秋节,我过得非常愉快,它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将牢牢地记在脑子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决赛初体验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喜爱夏季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月亮和离别
       年少轻狂我亦多情
       以行走为话题的作文
       黑暗中的黎明
       夜幕的星星
       我渴望回到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