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猫的生活

  我们家有两只小猫,一只是在路边捡到的,叫球球。一只是被人遗弃的,叫咪咪。  
  咪咪和球球看起来很像,但它们的性格各不相同。咪咪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咬人,弄的我们伤痕累累。球球就不一样了,球球很温顺,不咬人,也不抓人,除非它害怕,不然它是绝不会伤害你的。然而当它们两个在一块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前几天,球球和咪咪开始练“摔跤”了。你可能会问了:猫怎么会摔跤呢?嘻嘻,别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我把球球放在床上正在舔毛的咪咪面前,想让它用它的“小刷子”帮忙整理一下球球乱糟糟的毛。可是咪咪非但不理我,反而去咬球球了。咪咪紧紧地抱着球球,边抓着,还边用它尖尖的牙咬,用腿上尖尖的爪子蹬,就像它以前玩我的玩具一样。球球瞪着它灰蓝色的眼珠子,张开大嘴,“喵!喵!”地向我呼救。  
  我企图把它俩分开,可是咪咪抱球球比之前还要紧了,就是不放。我没有办法,只能任由咪咪胡作非为[注: 胡:乱;非:不对。不顾法纪或舆论,毫无顾忌地做坏事。]了。球球见我帮不了它,就开始用自己的力量,对咪咪予以反击。它用它那又细又尖的爪子和那漂亮的小嘴抓和咬和抓咪咪的耳朵、脸以及一切能够咬到的部分。可是它的这些招数对我乃至我们全家人都不管用,更何况咪咪呢?“摔跤比赛”仍在进行,可怜的球球也仍然在进行着它那无力的反击。但是,咪咪似乎对这场“比赛”已经失去了兴趣,它又开始舔自己和球球的毛了。这场比赛打平了。  
  你不要以为咪咪总是欺负弱小,球球总是受欺负的一方。其实,它俩是善变的。  
  有一次,咪咪正在阳台上晒太阳,睡得十分香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中秋节
       建党90周年给党的一封信
       我为灾区献爱心
       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一飞冲天
       卖麻团的老人
       闲话中秋之夜
       吹鸡毛大比拼
       记一次有趣的小实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猫的作文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