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中秋假日里,我们来到农村看望爷爷奶奶。也得以亲近自然,走进秋天。
  田野里,大片的棉花已经张开小嘴,吐露出雪白的丝絮;紧挨着棉花的是玉米地,秸秆上的一个个玉米棒早已撑破了紧裹的外衣裸露出金黄而丰满的身段;远望,那一片金黄,走近,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随着微风的吹动不住地向我们点头微笑。
  果园里的柿子已经微微泛黄,灯笼般挂满了枝头;边上的几棵梨树早已不堪重负,搭拉着脑袋仿佛在说:“亲爱的小主人快来帮我减轻身上的‘累赘’吧!”;院外的枣树,树叶开始枯黄掉落,一颗颗小枣却探着红绿相间的笑脸,精神十足!
  看到我们回来,爷爷忙着给我摘葡萄。那一串串绛紫色的葡萄宛如珍珠玛瑙般的晶莹剔透,看的我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拽下几颗洗净塞进嘴里。酸酸的、甜甜的......转身去看奶奶在忙着挖花生。一锹下去挖上来,琳琳琅琅,不一会就装了满满一篮,哈哈,一会煮熟就会成为我的口中美餐!
  漫步在田间小路,看着人们忙碌的身影,脸上却总掩饰不住那喜悦的笑容!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中秋节
       被冤枉的泪
       我对初三的期待
       我需要快乐
       邂逅一场旋律
       在母爱中成长
       关于蜕变的作文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孤岛野犬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秋天是那么的美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我爱秋天的枫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