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大同公园

  星期六,爸爸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领我去了大同公园。虽然大同公园我已来过数次,面前的一切也早已闭着眼睛都能滚瓜烂熟[注: 形容读书或背书流利纯熟。]地说出来,但是这次,大同公园却给了我另一种春意盎然[注: 春意:春天的气象。盎然:丰满、浓厚的样子。形容春天的气氛很浓。]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的崭新画面,因为这次大同公园选择的化妆品是最美的、效果最好的——春天。  
  一进大同公园,你就会感到春分习习,是这些清爽的风,当它们拂过你眼前时,才为你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景象:低下头,小草在对你点头微笑,花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仰起头,太阳公公正笑呵呵地向你问早,白云姐姐欢快地聚在一起,像在调皮地跟你打着招呼;昂起头,就会发现四周都是高大挺拔,有三层楼那么高的柳树姑娘,她的秀发随风飘起,让人感到温柔美丽且善良;正前方,湖妹妹平静的如一面镜子,没有一丝波纹,简直可以授予她“超级文静”的称号了。这样无可比拟的画卷,难道不会让你深深陶醉,不能自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未来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文具的故事
       真实的我
       语文课的乐趣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红丝和小斑
       军训日记(下)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的影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大同的美食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猫的生活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