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新校园


走进新校园作文

阳光,静静地泻在校园里。喷水池中的清泉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六年前,我第一次走进校门,喷水池站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个初来学军小学的孩子们,那粼粼的波光让我感到万分亲切。六年后,它仍然站在那里,静静的,默默的。
    它见证了校园发生的沧桑巨变。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我们在那里学习;操场穿上了塑胶的外衣,我们在那里游戏;新建的体育馆有几个教室大小,我们在那里锻炼身体。而它自己,却还是六年前的样子,只不过经过雨水的冲刷,仿佛更年轻了……
    六度花开花谢,学军的学生早已换了一批又一批,我也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了一个六年级的学生。而喷水池,它仍然是那样,挺拔得伫立在那儿,似乎永远在微笑着,微笑着。
    由三原色组成的主体,上面有十八只展翅欲飞的小燕子。水池中活泼可爱的金鱼,它们无声地诉说着往事。远处的苍松翠柏[注: 苍:青色。翠:青绿色。指四季常青的松柏。比喻具有高贵品质、坚定节操的人。],没有丝毫岁月的痕迹,似乎更绿了。
    淙淙的流水声响了起来,喷水池开始喷水了。水柱组成各式各样的形状,像变魔术一般。一串七色的水珠溅在我脸上,在我的脑海里激起一圈圈思想的涟漪。突然,我想到,经过时间的冲刷,不变的又何止这座喷水池?还有学军老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他们,培育了一批批学生,让他们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幸福
       糖的味道
       咀嚼温暖
       希望父母幸福
       游红叶谷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安妮日记读后感200字
       乌丢丢的奇遇读后感
       神奇的藕
       我的快乐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新校舍随想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猫的生活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