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溜滑板

  今天,是一个令我高兴的日子。妈妈买回一个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朝思暮想[注: 朝:早晨;暮:晚上。早晚都想念。形容非常想念或经常想着某一件事。]的两轮滑板车。那滑板全身橙黄色,上面还印着两座欲向着蓝天腾飞火箭呢。  
  我看着心爱的滑板,心里充满了欣喜,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在家里学了起来。开始,我左脚刚踏在滑板上,右脚还没上“车”呢,就倒了。我反复地试探着练:左脚踏在滑板上,右脚轻轻地点地,向前紧跟几步,滑板滑起来时,我就迅速把右脚收到滑板上,保持身体平衡,这回竟然滑了好几米,我心理美滋滋的高兴地大喊:“妈妈快来看,我能溜了”。  
  学会了“上车”,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在厅里设路障,学转弯。我右腿左右抖动,控制着滑板速度前进着,可这速度不好控制,快了就撞东西,慢了“车”就会倒下来,我耐心地摸索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照访友
       有趣的“传口令”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骄傲的蜗牛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手心识字(上)
       我班的新鲜事
       我当上班长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学溜冰
    学溜冰
    学溜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