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日照访友

               日照访友  
   刚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远处,余雾未散,眼前一切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我走上了车,踏上了去日照的路途。怀着好心情,观看一路上的风景,早晨好美丽。  
  过了三四个小时,就到了日照,刚下车,一股新鲜的海风朝我吹来,使我心潮澎湃[注: 澎湃:波涛冲击的声音。心里象浪潮翻腾。形容心情十分激动,不能平静。]。  
  远处那座灯塔,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位朋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注: 德:品德;望:声望。道德高尚,名望很大。]的老人,在海边站几十年了吧,你看着多少游客经过你的身旁,岁月悠悠,唯有你依然如旧。  
   我走到海边,海水呼唤我的名字。每一扇贝壳都是我的知己,我手里握着一扇涨潮时被海水冲来的贝壳。静静地,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扇贝壳。我被潮水推到岸边,我把一些沙子吸进了我的身体。我忍受着疼痛,终于把沙子磨成了一颗晶莹透亮的珍珠。我静静地等着,等着人们把我打捞上来。  
   这海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绿绿的海草,你浮在水面上,是要我和你一块游泳吗?你好,美丽的珊瑚,你扭动着身躯,是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传口令”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骄傲的蜗牛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手心识字(上)
       我班的新鲜事
       我当上班长了
       快乐春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 日 照 灯 塔 游 日 照 灯
    日照的大海
    日照两日游
    难忘的日照之旅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日照之行
    青岛日照三日游
    日照游
    日照游
    美丽日照——我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