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日照游

日  
  照  
  行  
  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充实又让人难以忘怀。先是在七月份,我参加了一个月的培训班,让我学到了在学校里没有掌握的知识,然后,在八月初,休整了十来天,进行了短暂的放松,随后,我们一家人开始了愉快的暑假之旅,前往山东日照海滨避暑,使我真正体验了渔民生活。  
  ------ 前记   
  8月15日 星期日 前往日照  
  暑假就要结束了,梦寐以求的日照行来临了。上午,我们仔细收拾好此次旅行的衣服、洗漱用具和一些零食,下午就出发了。  
  在简易路口,我们一家与汤智杰一家会合了,共同搭乘一辆taxi,前往汉口火车站。大约一刻钟时间,我们来到焕然一新的火车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伟的车站大楼、宽敞的候车大厅,使我感受到了铁路发展的速度。在候车大厅,我们又等来了此行的另外两家人。候车室虽然宽敞,但是依旧是人山人海,暑期出行的人真多呀!18时左右,开往连云港的2614次列车开始检票了,我们跟随拥挤的人群通过检票口进站,踏上了开往连云港东的2614次列车-----一列普快绿皮车。车厢内热浪滚滚,旅客们个个像笼中的包子,他们的嘴巴、鼻孔“呼呼”地冒着热气,他们的脸上、脖子上“哗哗”地淌着汗水。车厢内全是抱怨声:有的说,都立秋了,怎么天气还这么热?有的说,铁路提速了,怎么还开行这么落后的绿皮车?……18点40分,在一声“呜---”的汽笛声中,列车起动了,车厢内涌进了一阵阵凉风,燥热的人们也渐渐地安静下来,游人们纷纷拿出自带的泡面、卤菜、啤酒、饮料,在火车上开始了他们的晚餐。车厢内立刻充满了泡面、卤菜的味道。  
  吃过晚餐,疲惫的大人开始晕晕欲睡,而此时最快乐的要数孩子们,他们或者三五成群地玩着游戏,或者兴奋地在车厢里来回穿梭,好奇地东张西望,或者缠着父母讲故事……  
  伴随着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的感觉
       游览七星岩
       倒霉的一天
       有趣的游戏
       校运会
       令我感慨的一件事
       家乡的小河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小记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日照访友
    游 日 照 灯 塔 游 日 照 灯
    日照的大海
    日照两日游
    难忘的日照之旅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日照之行
    青岛日照三日游
    日照游
    美丽日照——我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