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的感觉

开学的感觉  
  又到9月1日,新的学期开始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六年级的学生啦!  
  清晨,我背着书包去学校,今天的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清新。一路上看到很多像我一样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一个个打扮得像“小王子”、“小公主”,多么熟悉的情景!路旁的小草也仰着带露珠的小脸蛋,对着我微笑呢!连赶着去上班的叔叔、阿姨脸上都笑眯眯的。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我在心里想。我一蹦一跳地来到学校--光大新亚外国语小学。很多教师早早地就在校门口迎接我们,“早上好”我热情地向老师们问好。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走进六(1)班的教室,又见到了敬爱的老师--李老师。“早上好”邹老师亲切地和我打招呼。一看教室里,同学们也都快到齐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早上好”我扬起手,大声地向他们问好,同学们也热情地回应我。我找到第三小组的第四个座位坐好,因为后面坐着我最好的朋友。大家热烈地交谈着。我发现,有的同学长高了,有的晒黑了,有的长胖了……我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有着说不完的话。亲爱的同学们,我又可以和你们共同学习,一起玩耍了,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啦。  
  我们班来了几个新同学,老师让他们一一介绍自己,我们用热烈地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接着老师讲了一些新学期祝语,还给我们发了新书。  
  我想:新学期,我要以新的面貌来迎接。好好地学习,改正以前的坏毛病,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览七星岩
       倒霉的一天
       有趣的游戏
       校运会
       令我感慨的一件事
       家乡的小河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小记者
       读书心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生命的感动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身边的感动
    四季的感动
    眼前的感动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开学的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