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览七星岩

七星岩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早闻她的大名。在寒假期间,我就与家人来目睹七星岩的美。  
  七星岩果然名不虚传。一进到大门,春风徐徐地吹来。路旁的榕树那弯弯的树干撑起巨大的树冠,好似一把大伞。茂密的枝叶吧阳光遮得严严实实,只洒下细细圆圆的光斑。树后面壁立的山峰,简直高耸到天上去了。伴随着挺拔的树木与层峦叠翠的山峰,我们全家到了一个叫做仙女湖的湖。只见湖面平静,水清见底,湖光山色融为一体。一对鸳鸯在湖上互相追逐打闹,还把小巧的身躯沉进水里,是水上荡漾起一层层涟漪,这大概就是鸳鸯戏水吧!仙女湖旁有一座桥,他带给游客们更多的观赏平台。走到桥上去时,一阵阵风吹来,湖畔旁的柳树边泛起了柔和的绿波。抬起头,便看到了一座座环湖的山峰,他们时而隐在浓雾背后,时而趁着云雾的开豁,露出了一点秀丽的倩影。七星岩可真让人称奇!它们的形状排列如天上北斗,镶嵌在广阔的湖面上,再加上鬼斧神工的形态,让人叹为观止。  
  七星岩像一幅泼墨未干的丹青,又仿佛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仙境一般,如梦如幻。真可谓 “花开红树乱莺啼,草长平湖白鹭飞,风日晴和人意好,夕阳箫鼓几船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一天
       有趣的游戏
       校运会
       令我感慨的一件事
       家乡的小河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小记者
       读书心得
       经历清明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游览2080——人间天堂
    万仙观游览记
    带你游览曝书亭
    游览颐和园
    游览滨河新区
    游七星岩
    游览童话屋
    游览普吉岛
    游桂林七星公园
    七星湖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