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童年,是一个宝盒,盒里装着生动的故事;童年,是一幅画卷,画里画着丰富多彩的游戏;童年,是一朵小花,花里开着闪烁的美梦;童年,是一颗纯真的心灵,心里装着美好的回忆。  
  那是我七岁的暑假,我在一个操场上看见许多小朋友滑着像小船一样的滑板来回穿梭。时而像灵活的蛇扭来扭去,时而像快活的小鱼来回穿梭,时而像小鸟一样飞上蓝天。看得我眼花缭乱,心里痒痒的。“要是我有一个滑板车像他们这样该多好啊!”  
  回到家以后,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个滑板车。我兴冲冲地抱着滑板车放在邻居家的院子里,可刚一放在地上,我就觉得滑板车像刺猬一样,我的手脚不知如何是好,只见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伸出一只脚放了上去,这时,滑板车一下子跑远了,我一个趔趄,吓得浑身直冒冷汗,但我并没有放弃,只是想:“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我一定可以成功。”想着想着,我便更加小心地再伸出一只脚,等平稳后,我便用一只脚滑来滑去……半小时后,滑板车慢慢地听我的话了,经过不断地尝试,我又成功地踏上了另一只脚,正当我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的时候,滑板车却像被定住了一样不走了。霎时,我脚一扭,滑板车动了一下,我似乎找到了感觉,于是,我便使出全身的力气一动,滑板车便开走了,但却不能像别人一样自如地滑来滑去。突然,一个伙伴告诉我:“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的鸭子
       狗豺比赛
       一件会飞翔的衣服
       神奇的纸树
       父母吵架是不对的
       得到火种以后
       读懂爸爸的心
       漂亮的电风扇
       感恩父亲
       我是一只野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