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故事

  童年是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 、多姿多彩的,童年里发生的故事犹如海滩上的贝壳一样绚丽,让人铭记于心。  
  一年级的暑假,妈妈带我到乡下外婆家去,当时我认识的动物并不多。只认识鸡 、鸭 、鱼等小家禽。当我来到牛栏旁,看见一头长着长长的犄角的“怪物”,立马被吓哭了,嘴里还不停地喊:“外婆——外婆——,呜呜,有怪物,有怪物——”!外婆和妈妈闻声赶来,见此情此景,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  
  我被她们气得嘴鼓鼓的,嘟嘟囔囔着:“你们真坏!”来到这个大怪物旁,用手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触碰它,发现这个怪物其实也不是怎么可怕,唯独有着一对又长又尖的犄角,大得吓人的眼睛死死瞪着我,鼻子有点儿像猪,上面还扣着一个跟“圆环”似的东西,尾巴像绳子一样左右甩,正在驱赶蝇虫。  
  外婆用诱惑的口吻说:‘‘琳琳啊 !只要你陪同外婆去看看这个‘怪物’,外婆回来就给你卖一根棒棒糖吃。''.我经不起食物的诱惑,一口气就答应了。  
   我牵着这头怪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运动会
       一个会心的微笑
       第一次举手
       离群的蜜蜂
       童年的二表哥
       文明只差一步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绽放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秋风扫落叶
       幽幽小巷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童年的发现
    照片里的故事
    童年成长的足迹
    朋友的故事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鸭子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