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的故事

  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年,搬家也许多次了。那是从我出生后第二次搬了家,到了一个叫恒立苑的小区。在这里我认识了同我岁数相当,兴趣相同,性格相似,很玩得来的好朋友:刘利悦。虽然已相隔多年,但一谈到她,她的身影和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时光还是历历在目[注: 指远方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或过去的事情清清楚楚地重现在眼前。]。  
  说起她啊,和我差不多。她幽默、可爱、大方、性格外向、心灵手巧[注: 心思灵敏,手艺巧妙(多用在女子)。]。她有一双大的眼睛,在长长是睫毛后面显得十分美丽。一头黑黑的长发,扎在脑后,可爱极了。黑却泛着红光的健康皮肤是她的一大特征。  
  我们经常在一起,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二三年级时,作业好少,我们就早早写完作业约了在一起玩。有一次,我的父母不在家,我们在我家的大客厅一起玩。我们边看电视边玩的正尽兴,突然电视断电了,灯却还亮着。我们吓坏了,以为来了鬼。眼看到了吃饭的时间,一直父母没回来,他就说:“要不你去我家吃饭吧,这样不吃东西怎么行。再说了,我要是不回家,父母会着急的!”我本想拒绝,可在这么漆黑的夜晚,这么空旷的屋子里,我怎么为有那么大的胆子呢?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河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笑声依旧
       鸭子历险记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如伞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