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的故事

  “书,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人类知识的源泉。”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位朋友——书。  
  有一次,我和李洁、耿湘博一起在周阿姨的窗户后面玩扔沙包的游戏。突然,李洁一下子打中了我的脸,我疼得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李洁一直在说对不起。在大家的安慰下我终于不哭了。但是我对李洁上一次把我打了怀恨在心[注: 把怨恨藏在心里。形容对人记下仇恨,以伺机报复。],这一次,我使劲朝李洁一扔,谁知她灵巧一躲,沙包直接飞过去,砸中了周阿姨家的窗户,玻璃渣碎了一地。我们一下子怔住了。好一会,李洁回过神来,一把拽住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的我飞快的跑了起来。到了家,我缓缓的走进去,妈妈见我一脸紧张,问:“怎么了?”我支支吾吾:“没,没什么。”说完,我走进了房间。我拿着一本书看了起来,当我看到关于诚实时,我的脸火辣辣的,诚实是什么?诚实是人类最起码的品质,诚实无价!我忽然像丢失了什么东西似的,心里空空的。我走出房间,把事情向妈妈说了,妈妈问:“知道该怎么做吗?”我点点头。  
  书,我的良师益友[注: 使人得到教益和帮助的好老师和好朋友。],是它指导我走上光明的道路,明白读书的真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水晶城游记
       “隐藏”着的好朋友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续写《滥竽充数》
       飞毛腿
       圣诞节晚party
       记一次知识竞赛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朋友的故事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鸭子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