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件我学习吹笛子的故事。那是发生在三年级下学期时候的事情。  
  一天,妈妈突然说要给我报一个兴趣班,说是让我自己选一个。我以为妈妈在跟我开玩笑,就没当真,随口而出:“那就学笛子吧”。可没想到,第二天,妈妈就对我说:“我给你报了兴趣班,报的是笛子演奏班。”当时我就愣住了,心想:原来,妈妈说的是真的!    
  到了该去笛子演奏班学习那天,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上学了。可没想到,那天就我一个是新生,我很不好意思。不过,同学们都很热情,去了几次以后,我就不害羞了,跟同学们也渐渐熟悉起来了。  
  开始一段时间,学习的都是练习曲,我演奏不好,心里有点要气馁了,还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就在前几天,我们学习了演奏歌曲,名字叫《我有一头小毛驴》,这首曲子比我想象中的要好演奏多了。我们是上周学习的,老师说这周六要检查。于是,回到家,我就坚持天天练。  
  这不,昨天周六,我早早的到了笛子演奏班的教室里。老师细心地听着我们的演奏。轮到我的时候,我心里紧张极了。可当我演奏完后,老师很高兴地对我说:“刘馨泽,你进步真大,演奏得非常好!”听了老师的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以后还要好好练习,争取演奏得更好!  
  这就是我学习吹笛子的故事。接下来,请听我为大家演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米老鼠改行记
       蚂蚁的救助
       排名次
       爬竿
       龟峰导游词
       我的暑假我做主
       烤红薯
       会“跳舞”的硬币
       小狗索拉
       我包的“饺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我学会游泳了
    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会了烧面条
    我学会宽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