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第一次做饭,第一次骑车,第一次写字……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这个星期六,我又有了一个第一次。
  上午,爸爸提出来吃春卷。下午我们一家便忙碌起来,我和妈妈去买春卷皮,奶奶去挑荠菜,大姑在家择菜,洗菜,切菜……唯独爸爸一人在看电视。
  一切准备就绪了,满屋子飘着荠菜的香味。开始包了,因为不会包,妈妈给我一个任务——撕春卷皮。我想这有何难,不就一张一张扯开吗!我先拿起一些,再一层一层撕,可这薄薄的几张春卷皮却像调皮的娃娃一样,紧紧地抱着不放,我一扯,春卷皮坏了几张。“嘿,我就不信了”。我一急又扯坏了几张。在一旁的妈妈看见了说:“轻轻的,用巧劲。”我压住心中的怒火,慢慢地一点一点撕了起来,这次好了,没有坏。照着妈妈说的方法,我很快撕完了。可妈妈她们却还没包完。我也准备好好露一手。
  我将一张春卷皮摊在桌上,在边上放上一些馅,把馅弄成长条。当我准备包时,皮都被我拎坏了,只好再摊上一张了。我将放好馅的春卷皮翻了两次,边上多余的皮,把它往里折,用手蘸点水,拍在多余的皮上,刚折好,可它又松开了,终于,我将它粘了上去。趁热打铁[注: 铁要趁烧红的时候打。比喻要抓紧有利的时机和条件去做。],再把剩下的卷起来。到最后的时候,又要用水了,可不论我怎样粘,都粘不住,索性用手一拍,粘是粘住了,可里面的馅儿“跑&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模糊的身影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雄鹰展翅澎湃我志
       关于乐观的作文
       我眼中的悲剧
       困难与希望
       如果放弃
       我的家乡的记忆
       三只鞋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