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闹钟

  在我五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一个心爱的礼物,那就是一个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闹钟。 妈妈说我快要上小学了,希望我做事情要有时间观念。  
  这个小闹钟是绿色的,外形像一个苹果,所以我叫它“青苹果”。“青苹果”的外壳是塑料做成的,正面中央有一个圆形的钟表盘,背面有三个黑色按钮,像是被虫子咬了三个洞。按钮下有一个小盒子椒装两个五号电池,如果没有电池,钟表就不会工作。最有意思的是苹果蒂是个按钮开关,如果按一下它,它会拒表盘发光,并且发出悦耳的报时声音:“现在是七点正,温度20摄氏度”。  
  “青苹果”已经陪我三年多了,早晨7点正,它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催我快快起床,不睡懒觉;7点半提醒我快快吃完早餐,上学不迟到。晚上它会提醒我该写作业了,监督我弹琴不偷懒,又会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催我上床睡觉。  
 “青苹果”小闹钟已经成为我最心爱的宝贝,我会永远珍惜它,爱护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心的碎片!①
       “黑虎”的自述
       大自然的杰作
       可爱的春雨
       关于父母情的作文
       我的舅妈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那模糊的身影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