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和妈妈都非常爱我。我有许多精美的玩具,许多漂亮的衣服,还有各种各样让人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的零食。
生活在这样幸福的家庭里,妈妈却说我是一个自私自利[注: 私心很重,只为个人利益打算。],没有爱心,漠不关心他人,以自我为中心的小孩。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个贫困山区,已经是秋冬季节了,我还看见有很多光着脚丫,穿着单薄破旧衣服的小朋友。他们坐在一间残缺不全[注: 残:残破;缺:缺少;全:完整。残破、缺少,很不完全。]的教室里上课,教室里窗户的玻璃没有一块是完整的,桌椅几乎都是破烂不堪的。妈妈拿出崭新的文具和衣服送给他们,只见这些小朋友拿着这些文具都无比珍惜和感谢。
中午,我们和这些小朋友一起吃饭。饭碗里只有一个馒头和几根咸菜。这些难以下咽的食物,我实在是吃不下去。但这些小朋友却非常珍惜,连掉到桌上的馒头渣也捡到嘴里津津有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冬日的雪
       智者无畏
       给猫咪染色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童年成长的足迹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