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若能重来

  铿锵的曲调里浮隐着流水,淡淡温柔不灭在今朝。  
那飘飘的长发又是谁的梦,留下了一波沉重的叹息。  
 若能重来,又有多少泪要重流,若能重来,还有多少遗憾没有打开。伤心如流水,后悔又何必,何必叹,若能重来…昔日的烟雨,长烟落落,为才子佳人[注: 泛指有才貌的男女。],墙外白白啼哭,那豪言壮志,今朝也莫经曾醒。为何今日故土重游,却只剩话中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曾有诗仙李白把酒问月,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杯倒,相思醉,两与默默泪。今何夕,为谁悲,方知是小寒。  
他日有悉水,淡忘落决花,夜思去原由,难舐苦,方恨甜,梦里浪长安。  
哭了,悲了,梦醒了,想了,忍了,心碎了。过去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将来又是千里,而今,梦又在哪里?鸳鸯这么美,笑里都是无尽的甜,神仙那么神气,呼吸都是珍贵无比,一样的令人神往[注: 使人很向往。],却有一句话扯开了距离“只羡鸳鸯不羡仙!”,  
 当你明白假设只是在敷衍美好,就会看清明天那一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嘿,这就是我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参观菊花展
       做饭是个麻烦事
       由动物想到的
       聪明的“雪球”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此时的我,懂得了
       党是阳光我是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