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花鸟园半日游

  真好!听说承老师要带我们去花鸟园去参观了,全班欢呼雀跃,想象着那争奇斗艳的花草和珍禽异兽[注: 珍:贵重的;奇:特殊的。珍奇的飞禽,罕见的走兽。],心里全是向往和好奇,恨不得与它们马上零距离。  
  中午12点,来接我们的车准时停在了校园,全班同学一下子来了精神,在老师的安排下一个挨着一个上了车。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纷纷议论着:花鸟园是个什么样的呢?是个美丽的世外桃源还是一个落满枯叶的“运动场”?那儿的鸟是温顺可爱还是凶猛吓人?车外秋风呼呼地吹着,黄色的树叶散落满地,大雁正在天空中飞翔,秋日的骄阳慢慢移到了当空,真是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过了半小时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只见门口“国际花鸟园”这五个气派的大字,令同学们激动万分,真想一下子冲进去,老师提议我们先集体合影,“ok”全班同学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这下,一张珍贵的花鸟园合影就映在了相机里。  
  进入园中,我们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感叹,这儿真是太美了,一朵朵鲜花竞相开放,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争奇斗艳,我们在这花海中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吮吸着花的芬芳,忘却了学习带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若能重来
       嘿,这就是我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参观菊花展
       做饭是个麻烦事
       由动物想到的
       聪明的“雪球”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此时的我,懂得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白塘植物园半日游
    秋天的千鸟园广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