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由种花引出的……

  由种花引出的……  
  慈溪阳光实验学校505班  
  曾诚  
  当我打开电视机,看到荧屏上的一片片沙漠时,我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阵阵失望---为什么人们不能好好保护植物呢?  
  因此我决定从自己做起。我精挑细选,选出几颗最好的种子,装进袋里。现在开始填土了,别看我平时干活大大咧咧,这回我可是卯足了劲,仔细至极。我先挑出最好看、性能最好的花盆,吃力地把它捧到菜地里,不停地在地里来回奔波,一心想选出最肥沃的土,甚至还跑到别人的“领地”去仔细“考察”一番,终于找到一块心仪的土地,奋力挖掘起来,填了三分之一后放上种子。最后再盖上一层薄土就完工了,我累得仰面躺在床上,不久便进入梦乡:  
  所有房子的房前屋后都布满了参天大树,房子都像鸟巢似的挂在树上,人们每天都能呼吸新鲜空气,各种鸟、兽、虫、鱼都来到这里争着和人类做朋友呢!  
  我一人植树是小,若是所有人都有这样一颗心,并且身体力行[注: 身:亲身;体:体验。亲身体验,努力实行。],那会怎么样呢?那将是所有的自然力量都无法与之抗衡的。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明天;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整个地球的明天,打起精神,携手创造一个充满绿色的家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鸟园半日游
       若能重来
       嘿,这就是我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参观菊花展
       做饭是个麻烦事
       由动物想到的
       聪明的“雪球”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4月16日种花生
    第一次种花生
    种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