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别开生面[注: 生面:新的面目。原意是凌烟阁里的功臣画像本已褪色,经曹将军重画之后才显得有生气。比喻另外创出一种新的形式或局面。]的足球赛  
  这天,一群小朋友发现了一片空地,他们商量好,要在放学后在这踢足球,一决胜负。  
  “叮铃铃”,下课了,小伙伴们像一群欢快的小鸟,飞奔到了那片空地上。双方立刻摆开架势,严正以待。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就开始激烈的比赛。“哎呀!又没进!”守门员抱怨着。球被对方抢了过去,对方的一个球员带球连过二人,直奔球门。守门员注视前方,腿受伤了也浑然不顾。他双手撑住膝盖,把着球门,生怕球会射入球门。对方球员一个大脚打门,守门员扑了个空,球入了球门。“1:0”裁判员宣布道。输球的一队沮丧地站着。他们化悲痛为力量,很快又反超了对方。  
  旁边有一棵倒下的大树,前来观战的小朋友都坐在上面。瞧!坐在左边的那个男孩,还抱着一个小男孩,他们两都板着脸,好像还有一点愤怒,也许是他们支持的球队输了,心里过意不去。他们旁边站着一个戴着红领巾的小男孩,双手叉腰,目视前方。还有一个金发小男孩和一个戴红帽的男孩,那个金发小男孩看着前方,盯着场地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而那个戴红帽的男孩则压着头,一副失望无比的样子。一位妇女抱着孩子,给孩子喂着香蕉,喂着喂着,被眼前的精彩球赛吸引住了,手停了下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战
       尴尬的“蛋糕师”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生命的气息
       我是篮球迷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被开生面的科技节
    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
    别开生面的课堂
    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别开生面的打雪仗
    韩国行——别开生面的“卡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