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开生面的课堂

别开生面的课堂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班队活动课。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冲进了教室,在自己的座位上有说有笑,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咚咚咚”一阵清脆的脚步声映入耳帘,打破了教室的喧闹声,我们一个个坐得端端正正的,只见数学老师拿着厚厚的数学书来到教室,宣布这节课是数学课,我们一听,一个个唉声叹气,如霜打的茄子趴在桌子上,老师看我们一个个闷闷不乐的样子,便提议到操场去做班队活动,我们顿时眼前一亮,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像喜鹊一样飞出了教室,疾步如飞地来到了操场,那速度真的可以和中国飞人—刘翔比高低了。来到了操场,我们被分为了两组,男女各一组,并选好了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指定位置开始了我们的游戏。   
 先看看男生那边,他们早已迫不及待地玩起了法宝—悠悠球,他们尽情得把悠悠球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什么“过山车”啊,什么“大风车”啊,什么“巴黎铁塔”啊……多得让人目不暇接,数不胜数,惹得我们女生也情不自禁地去“观战”,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再看看我们女生这边,气氛也丝毫不比男生差,以杨斯博为首的“鸡妈妈”带领着众多的小鸡抵抗“老鹰”周玲玲。我们一下子往左,一下子往右……把我们弄得晕头转向。当鸡妈妈累得气喘吁吁时,老鹰见缝插针,想趁鸡妈妈不备时,抓住小鸡,便对我们进行了一次猛烈的进攻,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躲开了,可老鹰不甘心,继续和我们“对战”终于,我们抵抗不住,全军覆没。剩下的只有老鹰高兴的笑……    
 “叮铃铃……叮铃铃……”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放学时间到了,我们的笑声汇成一片,在操场上高高得飘荡……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但脑海里还回荡着我们做游戏时的情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心的快乐
       那蔚蓝的地方
       欢乐龙港行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梦的小窝
       调查中的小插曲
       我们的时髦“老班”
       我的记者梦
       我的诤友——孙思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被开生面的科技节
    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
    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别开生面的打雪仗
    韩国行——别开生面的“卡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